佚空(在线发疯)

“铭记我来过的痕迹。”
“献给我爱的世界。”

『我的治愈系游戏』独家报道!带您走进幸福孤儿院!(一)

各位观众老爷们,大家早上好!

欢迎收看凌晨4点44分限定4444号直播。

我是记者小晋,目前兼职主播。

我们制作组本着不作不会死,要死一起死的热忱理念,隆重推出了系列直播:带您走进幸福孤儿院!


幸福温暖的孤儿院一夜之间居然变成了人间地狱?深夜的娱乐室传来小孩的玩笑声?

地上地下一线之隔的地狱天堂,人间镜面到底哪一边才是真实?

照片之外,堆砌无数孩童的孤儿院渗出血红的海洋?


本期节目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琉璃猫小姐。

-

说起幸福孤儿院啊,就不得不提到永生制药。

要知道幸福孤儿院可是当代科技双巨头之一的永生制药旗下的产业。

“永生制药曾经修建过两所儿童福利院,都在老城区北边。”

这两所儿童福利院其中之一就是幸福孤儿院。

而从外表来看,比起福利院,它更像是一个儿童医院。


我们新沪繁华程度举国闻名,常住人口两千多万,俗话说得好:“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争。”有纷争就避免不了伤亡。看似风光无限的城市不知道掩藏了多少肮脏的东西。老一辈的人总是说,这座城市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,也是最接近地狱的地方,是名副其实的“魔都”。


市区的繁华是建立在远郊的尸骨之上的。阴阳两隔,相生相存,市区为阳,接受万人的礼拜,远郊为阴,承担历代的罪业。以远郊为代价,人们打造出了一个宛若人间天堂的市区。明明同属于新沪,但是两片区域泾渭分明,市区就像一只匍匐的巨兽,贪婪地汲取周边地区的血肉成长壮大。当市区人在酒会上举杯庆祝时,谁又知道远郊深巷中上演的悲剧?更何况人心难测,难免不会出现恶魔安享天堂,善人栖居地狱的情况。


老人们都说新沪远郊是被诅咒的地方,近些年的许多大案就发生在新沪远郊。据目击者所说,在午夜可以看见那些被封禁的事故楼中影影绰绰的人影。而这些发生事故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老旧小区,如幸福小区,梨花小区。还有一所益民私立学院也列居其中。


新沪北郊在新沪远郊中也算是很特殊的地方。比如说之前大火的电影《悬疑小说家》真正案发地点就在新沪北郊的肉联厂家属院,还有整形医院、新沪乐园以及本期重点幸福孤儿院都在新沪北郊。划重点啦,这后面三个地方都和永生制药相关。


医院学校本来就是容易积攒恶业的地方,一个是阴阳两间生死交线的界域,一个是人工制造的流水线工厂。如果说前者是人间情苦的电影院,那么后者就是用孩子的心描绘的宏伟画卷。前者业的量很多,但很杂。后者业的量很少,但很纯。而众所周知,游乐园负责带给人欢乐,孤儿院播撒幸福温暖,这两个地方怎么会和业扯上关系呢?


业由人生,人的可能性无限,那么业的可能性也无限。

归根结底,不过是人在作祟罢了。


咳咳,扯了那么多,是时候进入正题了吧。

这是当然的啦,本期节目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琉璃猫小姐为我们解一部分惑。


首先,由我介绍一下琉璃猫小姐。

琉璃猫小姐,幸福孤儿院第二批完美人格实验体之一,编号031。


在此申明一下:

我们无意揭穿他人的过去,只是想让真相大白天下而已。

相信琉璃猫小姐也是抱有这种想法才会接受我们的邀请吧。

也无需担心邀请者的人身安全,毕竟这个直播间可不是一般人能观看的。

所以,正在收看直播的你,做好赴死的准备了么?

哈哈,开玩笑的啦,不过最近还是要注意安全为好。


“琉璃猫小姐,请问幸福孤儿院是一个怎样的地方?或者说你对幸福孤儿院的印象是怎样的?”


“我从小生活在孤儿院里,经常被欺负的满身是伤。我觉得我脆弱的像个玻璃玩具,没有谁会保护我。”

“记忆中我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开心的笑过,五岁之后就被不断带到各个地方。”

“ 我开始变得嗜睡,我觉得自己忘记了很多事情,也变得愈发敏感和脆弱。”

“很多时候,我甚至会产生幻觉,仿佛自己的心脏变成了一块透明的玻璃,轻轻一碰就会碎裂。”
“ 这种情况在八岁之后变得更加严重,我逐渐失去了自理能力,我感觉周围的所有东西都会伤害我,都对我带有敌意。”
“我经常会独自缩在角落里,只有靠着墙壁才会安心。”
“ 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我十岁,有一位老太太领养了我,那位老人是永生制药的员工,曾经照顾过我。”
  “奶奶对我很好,她用了五年打开了我封闭的内心,她教我唱歌,和我一起跳舞。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快乐和幸福。”  
    “但是,这一切到我十九岁就终止了。奶奶陪我过完十九岁生日不久就去世了。”
  “我本来以为这已经对我来说够残忍了,没想到还有更令我绝望的事。”
“奶奶去世前,偷偷告诉了我一件事情。”

“她说,我本身的生活是一场实验,在她死后,实验就会得出结果。”
“我感觉我整个世界一瞬崩塌了,我浑浑噩噩了好久,我试着振奋起来,但我的人格却仿佛一个满是裂痕的精致瓷器,根本无法再支撑我继续下去。”
“ 无止境的痛苦的将我淹没,一下把我卷入了海底,我好像再也爬不到岸上了。”
“我没有自己的名字,我只知道我在孤儿院的编号是031。”
    

“抱歉。”


“没事。一切都过去了。”琉璃猫小姐笑了笑,她的眼中有光芒流转。


看来是遇到很好的人了啊。

“衷心祝愿您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过得幸福。”


“嗯。”她点点头。


“感谢琉璃猫小姐提供的信息。请您稍作休息。”


总结一下,就是这个幸福孤儿院其实并不幸福。

欺凌与暴力是孤儿院长期以来的色调。

孤儿院会将孩子不停地带往各个地方。

在这种环境下生存的孩子心理状态堪忧,人格出现异化甚至破碎的倾向。

还伴有嗜睡、幻觉、求生欲寡淡、过度敏感、被害妄想、失去自理能力等多种负面影响。

这都是孤儿院有意为之,他们将孩子当做实验品,对其人生轨迹进行干预,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。


“琉璃猫小姐,请问这个编号有什么特殊含义吗?”


“应该是试验编号。”


“试验编号?”


琉璃猫将她携带的书包打开,里面放着一张她和老太太的合影,还有一些她自己写的歌词。

一页一页往后翻,琉璃猫将其中某一页歌词递了过来:“你看背面。”


“031号儿童——完美型人格失败品?”


“这是我奶奶生前留下的,她为永生制药工作了一辈子,但在最后她似乎觉得自己做错了。”


“你还记得自己都经历过什么测试吗?”


“那时候年龄太小,具体的各种测试我都不记得了。”琉璃猫摇了摇头:“感觉好像接受的测试越多,忘记的东西也就越多。”


“你是031号,也就是说你前面还有三十个孩子,你对他们有印象吗?”


“我记得他们小时候的脸,也记得他们对应的编号,但自从我被领养后,就彻底跟他们失去了联系。”


现有的信息分析整理一下:

永生制药通过幸福孤儿院进行完美型人格实验。

进行实验的孩子有31个,分别对应1~31的编号。

而且进行实验的时间很早,也许在被挑选进入孤儿院的时候,实验就已经开始了。

实验包含各种测试,接受的测试越多,忘记的东西越多。

领养后,或者说离开孤儿院的孩子,会被斩断和以前孤儿院孩子们的联系。

孤儿院会派指定人员接触孤儿院的孩子,给予他们幸福后又残忍破坏。

如果孩子人格破碎,则判定实验失败,反之,实验成功。


真是丧心病狂、罪大恶极的行为!这完全是在用孩子的尸骨堆砌罪业。任何践踏生命的人,都没有资格堂而皇之的活着。怪不得孤儿院会被血海淹没,这完全是他们自作自受。幸福孤儿院,怎会配得上幸福二字!


“感谢琉璃猫小姐的分享,我相信总有一天幸福不再是表面上缥缈虚无的镜像,而是真切实在可以触摸到的由心而生的暖流。”


无论多么冠冕堂皇的理由,都无法掩盖罪恶的事实。

正义终将伸张,罪孽终会湮灭。

没有人拥有杀死知更鸟的权利。


我始终相信,

无论黑夜怎样悠长,白昼总会到来。


不是不报,而是时候未到。


本期直播到此结束,感谢各位观众老爷们的收听!

现在时间是4:44:44

新的一天即将到来,过去快马加鞭离去。

生活还要继续,日月不息,风云不止。

大海与星辰共舞,微风与暴雨同歌。

祝愿大家都有幸福的未来。

我们下期有缘再见。


拜拜!


——————

题外话

本文主要信息来自于《我的治愈系游戏》494-497章,稍作拙劣的改编,基本是原文复制粘贴。

是咕了三个月的直播,我又来整活儿啦!哈哈,应该说是录播才对。

前半部分是三个月前写的,后半部分是这个月写的,时间跨度较大,所以可能看的时候不太流畅,连接比较突兀,懒得改了,咸鱼躺尸030

大概会有二和三吧。咕咕咕。

初心主要是整理信息,整理思路,否则脑子转不过来会炸QAQ

然后其他的都是我瞎扯的,看看就好,不要深思,不要纠结。

当然如有错误,欢迎指出。



评论(3)
热度(8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